怀孕时被查出乙肝“大三阳”被男友抛弃

怀孕时被查出乙肝“大三阳”,她被男友狠心抛弃

  网友“承诺很美”在QQ里说:有一对情侣,他们原本很相爱,然后有了孩子。可是订婚没多久,女方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乙肝“大三阳”。于是男方家里逼着女方把孩子打掉然后退婚,这个男孩最终也离开了她。这个女孩事先不知道自己乙肝“大三阳”,现在她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承诺很美”口里说的这个女孩,其实就是她自己。“承诺很美”年龄不大,今年只有21岁,她那不负责任的前男友今年23岁。当初,他俩交往半年后,“承诺很美”发现自己怀孕了,男朋友把她怀孕的事告诉了家人,他家人就决定选个日子给他们订婚。

  订婚后的一天,男朋友陪她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建议做个肝功能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乙肝“大三阳”。男朋友家人知道后,去医院咨询,问对胎儿有没有影响?医生表示,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基本可以实现“母婴阻断”,不感染给胎儿。可男方家里依旧顾虑重重,担心孩子生出来会不健康,于是从医院回来后就跑到她家里,要求她把孩子打掉,然后退婚。

  她去求过男朋友,可男方家还是坚决要退婚,男朋友也不做任何表态。最后,她还是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她和男朋友也就此分手。

  “承诺很美”说,希望我们能把这个故事写出来,让更多的男人懂得,选择了婚姻,就得为那个家负责,为那段感情负责。

  主持人观点 p;gt;>>

  学会舍弃,才能有新开始

  你口里说着“这种男人不值得去爱”,可心里却仍牵挂着这个男人,甚至幻想着他会回到你身边。所以说,你既清醒又糊涂,认清现实却不愿意接受现实,这就是你的矛盾所在。谈恋爱的时候对你甜言蜜语、事事迁就,一得知你生病了,就当“甩手掌柜”,抛弃你和孩子;每次遇到事情,都会第一时间告知家人,并对父母的安排言听计从,这样缺乏责任心和主见的“大男孩”,即使现在真的回到你身边,以后能撑起一个家吗?人生是一种动态平衡,有的时候,我们要学会舍弃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用新的心态迎接新的开始。

  你还很年轻,未来的路还很漫长,那个对的人正在路上等你。

上一篇:男子患乙肝为要孩子擅自停药致复发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