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肝,男友父母提出要婚检

  从此我不敢和别人正面说话,总是觉得自已低人一等,我每天晚上都失眠,吃什么也没有味口,男友以为我生病了,要我去看医生,我死活都不愿意去,眼看着婚期一天天近了,我的心起来起紧张。

【网易女人情流感论坛真实口述】

在一次献血时,被检查出我有乙肝小三阳时,我不相信我会得了这个病,我就到大医院去复诊,结果依然,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四肢无力,站都站不稳了,都不知道将来怎么过。

这件事我没有敢告诉同居已二年的男友,因为这里我们正在筹办婚事,我只有偷偷的哭,曾想轻生,但是又舍不得深爱的男友,我怕他会嫌弃我,会和我分手,如果这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从此我不敢和别人正面说话,总是觉得自已低人一等,我每天晚上都失眠,吃什么也没有味口,男友以为我生病了,要我去看医生,我死活都不愿意去,眼看着婚期一天天近了,我的心起来起紧张。

明天就是我和男友去民政局办结婚证的日子了,今天男友突然和我说,他爸妈要求我们去做婚前检查,不然就不给户口本给他,我知道他父母可能是想看看我能不能生孩子。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男友,我就和他说今天不舒服,改天吧!还有我们去办证的事也推一些日子好吗?男友看我面色不好,就答应了……

帮帮们,我怎么办,我要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网友:double919 查看原文 p;gt;>)

【女人帮网友建议】

网友“yang31948920” :我也有乙肝,其实乙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好好面对,我有男朋友,不过我是准备和我男朋友交往的时候向他坦白的,他并不嫌弃我,相反,他还安慰我,所以你最好坦白告诉你男朋友,不过你一直隐瞒,是觉得是你不对

查看相关评论:

http://comment.lady.163.com/lady_bbs/4FU3JA5300261KQ0.html

上一篇:为阻止女儿恋情我几乎操碎了心
下一篇:我的前女友是个乙肝携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