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两部委在线交流乙肝携带者就业问题

  2007年7月13日下午3时,劳动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刘丹华、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于竞进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乙肝病毒携带者就业问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欢迎网民踊跃提问,积极参与! p;gt;>

参与地址:

http://www.gov.cn/zxft/ft35/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44927827

主 题: 乙肝病毒携带者就业问题
时 间: 2007年7月13日下午3时
嘉 宾: 劳动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 刘丹华
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 于竞进

[问题征集]两部门谈“乙肝病毒携带者就业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9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7年7月13日下午3时,劳动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刘丹华、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于竞进将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乙肝病毒携带者就业问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为增强访谈的针对性,解答网民疑问,现向广大网民征集意见和建议以及所关注的问题,欢迎您积极参与。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或问题发至邮箱:ldbzb@mail.gov.cn

上一篇:我国拟立法规定不得拒录传染病源携带者
下一篇:就业促进法草案:不得以是传染病病原携带者拒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