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中国肝基会邀请专家段钟平网上会诊

具体网址:http://www.cchtp.cn/BBS/index.asp

各位网友:

详情请参看:http://www.cchtp.cn/BBS/board.asp?BoardID=2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治疗及预防技术咨询中心拟于2008年12月23日下午14:30-16:30在本网站进行肝病专家网上会诊。本次会诊邀请的专家是我国著名肝脏疾病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副院长段钟平教授.

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参加。

  感谢段钟平教授的大力支持! 

  病历提交格式请参照网站置项贴。我们会在会诊当天回答您的问题。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治疗及预防技术咨询中心


说明:

  1.由于专家在线的时间有限,为了使专家在短时间内回答更多病友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对提交上来的病历进行一次简单的筛查,对于没有探讨意义的贴子,我们将予以转移。届时请各位网友谅解。

  2.在提问时请把自己的资料罗列得详细些,这些有助于专家更准确的判断,给您提供合适的建议。

  3.在提问时最好把资料整理一下,特别是化验结果上的英文字母大小,也应与化验单上一样。最好检查一下错别字情况。

  4.常识性问题请至网站“日常咨询”版提问,那里每天都会有专科医生定时回答问题。

  5.请您撰写新的话题,不要在此贴后跟贴。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治疗及预防技术咨询中心拟于2008年12月23日下午14:30-16:30在本网站进行肝病专家网上会诊。本次会诊邀请的专家是我国著名肝脏疾病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副院长段钟平教授。

上一篇:SOHU“乙肝大国的自救”网上访谈实录
下一篇: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咨询中心王宝恩教授6-25会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