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乙肝新药乐复能疗效达到国际水平

中南大学慢性乙肝新药疗效达到国际水平

  红网长沙2月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少龙 通讯员 伍西明 武海亮)今日(2月8日)下午3时28分,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为主导,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和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参与进行的“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乐复能治疗慢性乙型肝炎随机、双盲、阳性对照、多中心的临床研究”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正式揭盲。
  
  在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见证下,揭盲结果显示,创新药乐复能,e抗原转阴率在3个月治疗结束时为33.89%,疗后3个月和6个月随访分别为42.35%和51.11%!这比国际上最好治疗乙肝药物的转阴率更好。简单来说,采用乐复能治疗慢性乙型肝炎将有一半多的患者达到临床满意的治疗结果!本临床研究结果意味着,乐复能在人类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历史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乐复能:全称“重组高效抗肿瘤抗病毒蛋白注射液”,是由北京杰华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的海外华人留学生研发团队利用原创性蛋白质工程技术,历经10余年研发而成,已获得美国专利,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

上一篇:抗乙肝病毒新药异噻氟定获准进入临床研究
下一篇:张宜俊解读重啤乙肝疫苗二期B75张临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