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人民医院招募乙肝患者试药治疗性疫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感染科现面向社会招募 20余名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参与国家一类创新药物——治疗用乙肝疫苗(批件号:2009L08669),进行二期临床研究治疗(联合使用恩替卡韦)。

  报名条件:年龄18-65岁,性别不限;慢性乙型肝炎的患者(HBsAg阳性超过6个月),且HBeAg阳性;ALT在2-10倍正常值范围内;未曾经过系统性抗乙肝病毒治疗(干扰素、阿德福韦、拉米夫定、恩替卡韦和替比夫定等),免疫调节剂(胸腺肽等)治疗;近3个月内未参加过任何药物临床研究。凡符合入选条件者,即可获得为期二年的免费乙肝疫苗(联合使用恩替卡韦)药物治疗及相关检查。并有医师定期随访。

  咨询电话:(027)88041911-85511 1397138905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止。

上一篇:美找到治愈癌症新型药物并有望包治百病
下一篇:重庆啤酒就乙肝疫苗研究进度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