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建议不要来,景色太美,来了就不想回!

张家界旅游,建议不要来,因为来了后你会发现,选择来这里旅游的人是真的多,山水风光是真的秀丽,菜是真的好吃,土家阿哥阿妹也是真的热情漂亮~

交通

飞机: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距离市区约8公里,距离土家风情园约2.3公里,可乘公交车4路前往。

高铁:张家界西站,距离市区约10公里,公交车有6路、7路

火车站:张家界站到天门山索道约1.4公里,可乘9路A公交车前往,然后坐索道前往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258元(含大索道、环保车),记得提前预定!

汽车站:张家界火车站旁边,有直达个景区的线路车

市汽车站——天门山景区:约6公里,可乘公交车9路B前往

市汽车站——武陵源景区:约30公里,线路车13元

市汽车站——大峡谷:约65公里,线路车25元

市汽车站——黄龙洞:约55公里,先到武陵源再转1路公交车

张家界——芙蓉镇:约121公里,坐火车7265至猛洞河站下,4元

市汽车站——凤凰:约237公里,80元

张家界国家级景区介绍:见上图

酒店选择

张家界的酒店条件和住宿标准,携程、去哪儿、美团、飞猪等app都能查询到,当地旅游业开发的早,基础设施较完善!酒店一定要提前预订,无论淡旺季都需要。网上预定不要单看房间图片和价格,也要看酒店装修年份、地理位置、入住评价的晒图不要只订一个地方,可以根据玩的需求,到哪订哪,这样会方便很多!

11月-4月淡季普通商务标准酒店价格在150左右,5月-10月普通商务标准间在200-300元间。住宿要求稍微好一点500-1000左右都有。(年平均综合价格,不包括节假日涨价)

当地用餐

张家界市区,好吃的地方很多,价格挺实惠的,在网上搜索周边大概知道。人均30-50元已经吃的非常具有当地特色。湘西腊肉、三下锅、土家风味餐。

到达当地,在不熟路不熟景的情况下,也可以报几日游团,价格在300-1000左右,视景点门票价格决定团费。都是含门票含导游含车接送。

不要贪图便宜听取搭讪者的建议,旅游城市做一次性生意的人比较多。一定选择专业可靠的旅行社进行咨询和报名。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被人骗取钱财的机会。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