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检查乙肝一天花1.5万元 状告医院

  楚天都市报讯   乙肝病毒携带者往民营医院求医,一天花去1.5万余元,事后被专业人士告知根本无须治疗。昨日,男子将曾经就诊的这家专业肝病医院告上法庭,要求按假一赔一赔偿3万余元。

  30岁男子晓剑(化名)老家在随州,昨日他在法庭介绍就诊经历。今年1月7日,他慕名到武汉一家专业肝病治疗医院就诊,医生对他进行乙肝五项等身体检查后,称“情况很严重,须住院”,当天他接受所谓“911生物疫苗疗法”,买了些中西药,最后结算医药费1.5万余元。一周后,回到老家的晓剑发现治疗不仅没效果,反而有胃痛等副作用。

  1月13日,晓剑到随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被告知不过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勿须用药治疗。

  晓剑的代理人在法庭上称,被告医院人员宣传称该医院治愈率达97%,有不实和夸大宣传,应承担相应赔偿。但医院方辩称,晓剑是经过他们用药后再到随州做的检查,所称过度医疗与事实不符。

(本文来源:荆楚网 作者:余皓 薛文华 张艺赢)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