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尔药业冒用有关部门名义打广告

冒用有关部门名义打广告 临高"乙肝防治"是骗局  
 
     据海南日报报道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有人打着有关部门及该报“主办”或“协办”某报告会的旗号制作医疗广告,在临高县临城镇街头散发,在群众中产生不良影响。经查实,这份广告纯属冒用有关部门及该报名义,以达到误导群众的目的,系虚假广告,有关部门和本报提醒消费者,请勿上当受骗。

    据悉,这份内容为“海尔大型乙肝防治、救助计划实施报告会”的广告中称,该报告会主办方为“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协办方为“海尔药业、海南日报社、海南电视台、海南省法律援助中心”。经向各有关方面核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均未参加该报告会的主办活动,本报和海南电视台、海南省法律援助中心也从未参与该报告会的协办活动。

    该报律师表示,该广告有意虚构事实,已对该报构成侵权,该报对此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完) (鲍讯)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