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肝炎竟治出精神病

治肝炎竟治出精神病 受害者家属状告医院索赔28万
2005-5-20
 

  本报讯(建文 文正 云化)17岁的小王平时精神一直很正常,患乙肝住院治疗后,居然被诊断为精神病,并最终病死。其父一怒之下把为孩子先后治疗的两家医院告上法庭,索赔28万元。最近,沧浪法院受理了这起医患纠纷。

  王先生称,去年7月3日,其子小王到我市某医院治疗乙肝,挂了专家门诊的号。专家给他开了6天的药,要求每天要坚持挂水。可是连续挂水以后,病却不见好转,小王呕吐不止。4天后,小王的父亲又带着孩子复诊,并住院治疗。到了7月15日,小王已经出现了幻觉、幻听等症状。该医院请来了其他医院的专家进行会诊,结果将小王的病定性为精神分裂症。

  自己的儿子一直好端端的,怎么突然一下子变精神病了,王先生表示实在无法接受。其子小王转到我市另外一家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为脑炎及电解质紊乱;连续昏迷5天后,就离开了人世。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