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山医院乙肝科所有医生失踪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水平)交了7000多元钱治疗乙肝“小三阳”,结果病没看完,医生不见了。昨日,多名患者向楚天都市报投诉,湖北省中山医院的乙肝科“突然失踪”了。

蔡甸谢先生反映,去年7月27日,他到位于汉口中山大道的湖北省中山医院乙肝科“陈教授”专家门诊看病,截至目前花费7000余元。上个月,医生告知:他的乙肝小三阳已被控制,但要坚持每月打疫苗。

由于看不懂病历上的符号数字,谢先生不知道乙肝究竟治得怎么样。按照医生嘱咐,前日他如期到该科打第5针疫苗,却发现“乙肝科”大门紧锁,包括“陈教授”在内的所有医生均不知去向。

记者在谢先生的病例上看到,“陈教授”坐诊时间为每周5天。除了“陈教授”的签名和工作时间外,病历内页上找不到一个汉字。面对这份病历记录,该院院办主任王长福也表示“看不懂”。

王长福介绍,该乙肝科与医院是合作办医性质,开办4年多。由于专科要拆迁,上周医院将其取消。他表示“不知道‘陈教授’的具体姓名”。

院方负责人随后告诉记者:该专科是医院与院外合资者共同开办,由于国家及卫生行政部门明令禁止对外科室承包,省卫生厅对其进行了专门查处,医院最终决定将其撤销。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