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基金会举办“世代无肝炎”活动周

“英皇”策划 大型慈善演唱会 众多大腕登台献歌

信报讯(记者 翟 佳)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程思远(中国-国际)肝炎研究基金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为了向全社会广泛推广“世代无肝炎”计划,三大基金会将携手在11月中下旬举办一个具有特殊内容和意义的“世代无肝炎”活动周。作为活动周的重头戏,他们将邀请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众多著名歌星来京举办一场“世代无肝炎”大型慈善演唱会,届时,TWINS、陈奕迅、谢霆锋、容祖儿、陈冠希等最当红年轻偶像将一一亮相,成龙、王杰等艺坛常青树也将登台献歌。

 基金会方面表示,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肝炎病预防和治疗的重视,并希望通过演出筹集资金,以促进中国和国际医学界在肝炎病学方面的研究,提高预防和治疗水平,增进全民健康,造福社会。

 公益计划与流行音乐联合推广一向是国际惯例,这次“世代无肝炎”活动也不例外,此次活动得到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的大力支持,除了当红偶像巨星们将倾巢出动,英皇集团还联合旗下众艺人于近日录制完成一首由林夕填词的特别公益歌曲《世代无肝炎》,希望用他们的倾情演唱唤起全社会对肝炎防治的重视,让“世代无肝炎”的理念深入人心。这首单曲目前正在香港进行最后的混音,很快就会在内地各大电台节目中播放。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