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孕妇患乙肝:产后被丈夫囚禁殴打报警求助

海口孕妇患乙肝 产后被丈夫囚禁殴打报警求助

  中新海南网1月2日电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昨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上午10点多钟,住在海口海甸岛四西路某村一个“坐月子”未满月的产妇报警求助:她遭丈夫殴打后,还被丈夫“囚禁”,要求警察赶到现场解救。

  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看到,向警方报警的产妇居住在海甸岛沿江四西路某村,警察接警后赶到了现场。警察进入了这户人家里进行调解,遭投诉的丈夫拒绝记者进入采访,并把大门关闭。

  警察进入调解不久,那名投诉遭丈夫殴打的妇女在娘家人的陪护下,从家里走出来。随即,这名妇女在其娘家人的护送下,坐出租车离开了。

  记者随后通过电话采访得知:这名妇女姓王,她孕后做了产前检查,医生检查发现这名妇女患有乙肝病。其丈夫及其家人得知这一情况后,要求其到医院做流产手术。该妇女称,自己当时身孕有7个多月了,做不了流产手术。因此,她于2008年12月7日把孩子生下来了。

  由此,丈夫及其家人认为她是为“挽救”自己的婚姻故意把孩子生下来的。丈夫及其家人认为:母亲有乙肝病,这对生下来的孩子很不利。在她与孩子都没满月之际,丈夫与家人就此事多次与她发生争吵。她在争吵中与丈夫的母亲多次顶嘴,丈夫于昨天及今天都动手打了她。她一气之下向娘家人打电话求助,要求回娘家。娘家赶到现场后,其丈夫和其家人不让其离开,他们又打电话向警方报警。

上一篇:女子因新婚丈夫查出乙肝结婚次日离婚
下一篇:昆仑保险推出国内首款肝疾病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