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难道要隐瞒才能找到另一半

  我是否不告诉对方,怀孕时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打疫苗,打死也不说;还是等发现时装作很吃惊状态?
【情感问题】

一、大龄未婚女青年

二、乙肝病毒携带者(大三,肝功一切正常)

三、几次择偶过程中皆因身体状况告知对方后遭遇失败。

问题:还要继续坦白个人的身体情况吗?隐瞒是否可取?

有诸多观点:1.你会遇到真正爱你的人的:我已经等很久了,也没遇到,也许有人运气好,但我就是没遇到,这是客观事实。

2.不告诉对方:怀孕时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打疫苗,打死也不说。

3.自己也装作不知道,等发现时自己装吃惊状态(但本人一向不会撒谎、恐被揭穿)。

有人建议:找个和自己一样的,找个不喜欢的但能接受自己的,只要别人愿意娶就嫁的。[查看原文]

【女人帮建议】

如你预料,我建议不要撒谎,但理由是你已经知道自己不善于撒谎,而面对这么重大的事情,不善于撒谎的人说出来的谎言一定会败露,你会死得更难看,连尊严都没有了。这些失败的尝试并不会令你越来越会撒谎,而只会带来两个更大的危害,首先是你沮丧和自卑的情绪会加深很多,其次是假如恰好碰到一个能接受你的人,他反而可能因为你不诚实而改变主意。( 女人帮专家 王尔冈)


·王尔冈情感问答精选 [王尔冈简介]

  生于70年代的南方人,偏爱城市生活的理科生,效力传媒界近10年,目前服务于互联网公司。曾有专栏供应报刊多家,在《城市画报》设有情感信箱专栏,并获邀担任“女人帮”客座专家。

http://blog.163.com/ergang_wang.vip/blog/static/202068592008119113240787/

上一篇:一边是父母:一边是女友:我该咋办呀
下一篇:男友携带乙肝病毒,以后比我早走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