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乙肝 你结脑壳婚啊?

  本报讯 (记者 徐晶)因为她有乙肝,男友的姐姐竟千方百计阻止她和其弟结婚。昨日其弟表示,要状告姐姐,讨回自己的婚姻自由。

  双流县兴隆镇33岁的高英(化名)的丈夫去世后,今年11月,经人介绍,认识了石羊场清河村27岁的小伙子曾华(化名)。随后,两人同居了。高英曾问曾华:“我有乙肝,你嫌不嫌弃我?”曾华表示,不管她有什么病,他都要和她在一起。


  但曾华的姐姐得知高英患有乙肝后,坚持认为高英的乙肝会传染给曾华。另外她觉得曾家只有曾华一个儿子,他和高英结婚后,又不打算要孩子,曾家就无后了,所以极力反对两人在一起,见面就骂高英。两人被迫离开了清河村。由于姐夫住在兴隆镇,两人又不敢回兴隆高英家住。两人有家不能归,只好四处流浪,专找无人居住的废弃屋蹲上一晚。前日,两人作出决定:结婚!做对光明正大的夫妻。但两人到曾华姐姐家要曾的身份证和户口簿时,姐姐家人不但不给,还痛骂了他们一顿。两人只好离开。

  昨日曾华表示,他们咨询过很多部门,均被告知他们可以结婚,看来他们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讨回自己的婚姻自由了。

  昨晚,记者拨打曾华姐夫的手机,试图与曾华的姐姐联系,但对方一直关机。

上一篇:隐瞒病史保险公司拒赔有理
下一篇:贵州一青年患肝炎遭家人歧视在父母面前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