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让我失去了爱情


   2002.10.16日,我和我女朋友去办理登记。没想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一起去的体检,有的项目要明天才要告诉结果,我们就这样离开了,在路上她说:我要是有传染病怎么办?我说:我会一定娶你真的因为我爱你,要是我病就离开你,远远的离开。

  第二天我自己去的体检那里,她回家了,结果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卫生防疫站体检的那人告诉我:你有乙肝,我感觉天塌了下来,世界对我来说是黑暗的,太阳都是灰色的{因为我的女朋友是护士,很在乎得病的尤其传染病}我想我真的离开了她了,我告诉了我家人我有了乙肝,我的家人说你要是告诉你的女朋友,她准保和你分手。我真的彷徨了。晚上我去接她下班。{我们同居了2个月了}我说我给你洗一次脸和脚把,洗完了,我们并肩躺在我们新婚用的床上。我告诉她。你离开我把,我得了乙肝,她哭着趴在我的身上说:那是假的对吗?你在考验我,你在考验我?说了无数遍。我告诉她:我什么事情欺骗过你,没有。因为我爱你告诉你的都是实话。我太想欺骗你了,我要是找个熟悉的人就能通过体检领到结婚证,我在那里有熟悉的人,这个你知道的。但是在我的情感,我的良心都告诉我不能欺骗呢,因为呢我们以后在一起生活,我不能让你在有乙肝呀,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所以你离开我把。{我真的不想让她我的爱人离开我,我太需要人的关心拉,但是我能说吗?不能}她试图亲我,我在躲闪着,她说让我也得乙肝把。她还问我:要我有你能娶我吗?我说:不能{我一定娶她,因为我知道什么是爱真正的理解爱的含义。但是我不能说,因为我爱她}我问她乙肝是不是真的很可怕有没有希望治好,因为她是护士一家大医院的护士对乙肝这个病很了解的,她说:太难了,要是我得了乙肝你一定会娶我的。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你不用说我都知道。{她这点说对了,因为我们太了解对方了}我们就这样哭了一夜一天。到了晚上她说:我要回家看看,好想在我母亲的怀里哭哭。我送她到车站,我知道我们的结果就是分手,哎;我们结婚像都照完拉;亲人和朋友都通知了房子都装修好了;家电都买完了;过礼都过完了首饰我都给她买完了,结婚的日子都定在2002年11月10日。

  她的家人,第二天就把她的行李都拿走了。所有的东西,还给我了一样那就是我新房的钥匙,我给她的,她家人拿走的东西是我的心,那钥匙就象是给我的一把刀。她就这样走了在我的生命里消失了,病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爱人走了,我想到了死我感觉生活没有希望,在11.10号的晚上就是我准备结婚的那天我把房间布置的和结婚一样。我就用刀在自己的身体上试图划下去,但是我想了好久我没有那样做,我不在乎我的生命,因为时间的长短都不重要了,我感觉我在这个世界上残喘。爱情这个东西我真的不能在相信了,那个离开我的女人说“我们的故事太象小说里写的那样了,我说;我们都这么相爱你要是离开了我。我想在没有那个女孩子,肯嫁给我了。有人说缘分的理解是缘在天定,份在人为。我想她还是真的不爱我。我有时候想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那快乐那哭泣那忧伤都过去了,我现在能写这文章证明我还在这个世界上残喘偷生,苟活在这个世界上,乙肝真的让我失去了一切,我活着还要面对剩下的这次婚姻给我带来的一切磨难,我现在只剩下的是躯壳了,乙肝真的很可怕它随时都能带走你的生命,乙肝让我的生活都是灰色的,前途都是暗淡无光的。我有前途吗?回答没有。为什么还活在这个世间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恨她,因为她很理智,我只怪我的的爱情是那么脆弱,只怪上天这样折磨我。 我说的都是实话没有一点故事的成分,没想到小说里的事情真的降临在我身上了。我真的想在有一次爱情,我有吗?我没有。如果朋友相信的话我的信箱是liuxingyu74@sohu.com.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诚实,那个离开我的女人就是爱我这点,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这么诚实了, 爱以欠费 2003.4.10

  原载网易论坛链接(讨论很热烈,推荐前往):

http://bbs3.netease.com/lady/read.php?forumcode=7&postid=240799&pageid=1&kind=readthread

上一篇:尘吟:我的求职历程
下一篇:榕树下:老周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