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速立特”的评论

  鉴于速立特这个药留言板中涉及较多,现将有关这方面的留言汇集如下,供各位病友参考——小山。

  老人 留言: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16日 11:22 pm

  请教一个问题: 我是一个大三阳患者,用药之前不适感不明显,现已用药(速立特)两个半月,近10天左右肝区和两肋疼痛,腹胀而且恶心.不知这是药的作用还是病情加重了?希望得到帮助

  

   访问者 留言: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13日 05:54 pm

   速立特这个药很不怎麽样,完全是只为赚钱而设下的一个缜密的而又冠冕堂皇的骗局.老百姓当中的低收入者有很多人患乙肝,速立特实在是刮地皮,比刘文采还刘文采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13日 06:59 am 11:30 am

   “速立特”这个药我觉得也不太可信,该药在报纸、电台上连篇累牍做广告, 宣称是国家级新药,从它的药准字看就不是什么新药, 我看该药更多的是在进行广告炒作。 其厂家代表还在媒体上宣称不作虚假医疗广告, 让人感觉总有点"贼喊捉贼"的味道。  

  服这些夸大其词的药,如果碰巧有一个转阴了,就会被这些厂商大肆宣传。 实际上乙肝每年都有极少数自然转阴,如果碰巧你这时候正在服某种药, 那就会认为是这种药的功劳了。实际上这些药真正地转阴率几乎为零。 有些特例不能代表这些药的疗效。 请各位病友选择用药时一定要慎重!

  右右 留言: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12日 06:05 pm

  想要买新型中成药“速立特”的朋友,我奶奶已经服用该药三大盒了,不但没有好转,"大三阳"变成"大四阳",所谓"肝病专家"不过是商人而,还是谋财害命的奸商

  访问者 留言: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11日 11:50 am

  各位好! 昨天,我市步行街举行了有芜湖市传染病医院专家和外省市肝病专家参加的力推一种包治肝病的新型中成药“速立特”,据介绍这种药可以根治乙肝,不只情况如何,请明白人给我介绍一下。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08日 06:40 am

  速力特我未用过,但我觉得好药是不用做广告的,广告做得太多药效反而值得怀疑。 我只知道速力特不是什么新药,药批准号是前两年的,而目前来说, 想根治乙肝的药还未出世,这些药也许有一定的保肝作用,想根治是很难的。

  钟军 留言: 留言时间: 2000年09月06日 09:55 pm 有谁知道“速力特”疗效如何?

  

  

上一篇:我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下一篇:患者呼吁:加快引进国外新药 解除乙肝病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