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北京地坛医院崔振宇教授在线答疑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论坛提问:(请注意按按照该论坛的病历提交格式提交您的病历))

http://www.cchtp.cn/BBS/board.asp?BoardID=2

各位亲爱的网友: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治疗及预防技术咨询中心定于2005年5月17日15:00-17:00在本网站进行肝病专家网上会诊。本次会诊特邀的专家是北京地坛医院的崔振宇教授,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参加。
感谢崔振宇教授的大力支持。
病历提交格式请参照网站置顶贴。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治疗及预防技术咨询中心

说明:
1.由于专家在线的时间有限,为了使专家在短时间内回答更多病友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对提交上来的病历进一次简单的筛查,对于没有探讨意义的贴子,我们将予给转移。届时请各位患友谅解。

2.在提问时把自己的资料罗列得详细些,这些有助于专家更准确的判别,给您提供合适的建议。

3.在提问时最好把资料整理一下,特别是化验结果上的英文字母大小,也应与化验单上一样。请注意检查错别字情况。

 4.常识性问题请至网站“日常咨询”版提问,那里每天都会有专科医生定时回答问题。

附:崔振宇教授简介

  崔振宇,男,主任医师、教授。1948年毕业于原山东医学院,历任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主治医师、科主任、主任医师、终身教授。

  崔振宇教授早在1980年就受卫生部委派到国外考察学习,是我国最早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的著名的肝病和消化病专家之一,多年来一直从事肝病和传染病临床医疗、科研和教学工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并于1986年、1997年先后两次获得北京市科技成果二、三等奖。

  崔教授曾长期担任北京医学会、中华医学会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会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名誉委员等重要职务。崔教授还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一、二、三届国际肝炎肝病学术研讨会秘书长,国家卫生部第二、三届新药审评委员会委员。近20年来着重研究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及其它疑难重症肝病的诊治工作。

  崔振宇教授还是我国著名的肝病和传染病教育学家,是《病毒性肝炎防治研究》一书的副主编,《中华内科杂志》、《中国新药杂志》、《中国临床药理与治疗杂志》、《中国农村医学杂志》等多个杂志的编委及审稿专家,中国新药杂志第三届编委,中国临床药理与治疗学杂志资深编委,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高级顾问,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副会长,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会科研部副主任等社会职务。

  崔振宇教授学问渊博,技术精湛,为人师表,医德高尚。曾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中华医学会积极分子等光荣称号。

上一篇:5月31日北一斯崇文做客人民网谈乙肝治疗
下一篇:4月26日15-17时王宝恩教授在线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