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解酒护肝健康食品上市

  一种新型解酒护肝健康食品--酒伴最近由北京海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

  酒伴胶囊是以海珍公司多年研究心血的结晶--聚糖纤维素加工精致而成,对迅速解酒,保护肝脏,缓解酒精肝,脂肪肝等饮酒综合症有非常好的疗效。

  聚糖纤维素又称甲克素,这种物质是由法国科学家布拉克诺发现的,广泛存在于甲壳类动物如虾,蟹,昆虫的外壳以及藻类的细胞壁中,因此被欧美学术界誉为除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以外的第六大生命要素。

  近年来,肿瘤,糖尿病,生理功能失调,心脑血管疾病等现代文明病逐年上升,医学专家警告说:其主要原因是环境的污染,生物链的破坏,使人们无法从食品中获得甲壳素的缘故。甲壳素的化学结构的特殊性,决定了它不仅在预防“现代文明病”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且在工业,农业,环境保护,化妆品等领域有着十分神奇的效果,与一般营养品不同的是,它对人体具有调节免疫,活化细胞,抑制老化,预防疾病,促进痊愈,调节人体生理功能等五大功能。

  

上一篇:FDA关注非处方药对乙酰氨基酚的肝毒性
下一篇:以“肝”养肝的养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