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无肝炎”演唱会将在北京举行


  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程思远(中国-国际)肝炎研究基金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携手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策划的大型慈善演唱会“世代无肝 炎”活动正式揭幕,并宣布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首体举行。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程思远(中国-国际)肝炎研究基金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为了向全社会广泛推广“世代无肝炎”计划,特别携手香港英皇公司策划了一个具有特殊内容和意义的“世代无肝炎”活动。由于是慈善演唱会,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不仅不收取演出费,而且演唱会门票价格也将比较低廉。

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近期频繁到北京宣传的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众多著名歌星将再次来到北京,于首体举办一场“世代无肝炎”大型慈善演唱会,届时,在长达143分钟的演出里,Twins、陈奕迅、谢霆锋、容祖儿、陈冠希等最当红年轻偶像将为北京观众呈现出一场青春歌会,不过成龙、王杰等艺坛常青树也将到现场为这些歌坛小将压阵。英皇公司还表示,此次活动还有一个重要意义,就是为纪念去年因肝癌去世的罗文先生,因为罗文先生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到北京演出。

作为对“世代无肝炎”活动的大力支持,这些大牌明星均放弃了高昂的出场费,为北京观众免费献上一场“饕餮之夜”。

上一篇:肝炎与降酶药
下一篇:治乙肝广告骗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