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普丁另一说明书及价格

  商品名:贺普丁

  药品名称:拉米夫定

  英文名:Lamivudine

  化学名:(2R-顺式)-4-氨基-1-(2-羟甲基-1,3-氧硫杂环戊-5-基)-1H-嘧啶-2-酮

  性状:本品为橙黄色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白色

  药理作用:拉米夫定是核苷类抗病毒药,对体外及实验性感染动物体内的乙型肝炎病毒(HBV)有较强的抑制作用。拉米夫定可在HBV感染细胞和正常细胞内代谢生成拉米夫定三磷酸盐,它是拉米夫定的活性形式,既是HBV聚合酶的抑制剂,亦是此聚合酶的底物。拉米夫定三磷酸盐掺入到病毒DNA链中,阻断病毒DNA的合成。拉米夫定三磷酸盐不干扰正常细胞脱氧核苷的代谢,它对哺乳动物DNA聚合酶α和β的抑制作用微弱,对哺乳动物细胞DNA含量几乎无影响。拉米夫定对线粒体的结构、DNA含量及功能无明显的毒性。

   对大多数乙型肝炎患者的血清HBV DNA检测结果表明,拉米夫定能迅速抑制HBV复制,其抑制作用持续于整个治疗过程。同时使血清转氨酶降至正常,长期应用可显著改善肝脏坏死炎症性改变并减轻或阻止肝脏纤维化的进展。

  适应症:用于乙型肝炎病毒复制的慢性乙型肝炎

  用法与用量:口服,成人每次0.1g,每日一次。

  不良反应:患者对本品有很好的耐受性。常见的不良反应有上呼吸道感染样症状、头痛、恶心、身体不适、腹痛和腹泻,症状一般较轻并可自行缓解。

  禁忌症:对拉米夫定和本品中其他成分过敏者禁用。

  规格:0.1g

  包装:铝塑板包装,14片/盒。

  贮藏:遮光,密封,在阴凉干燥处保存。

  有效期:二年

  生产单位:英国葛兰素威康公司  

  价格: 100mg×14片片剂/ 盒 批发价:235.40元/ 盒 零售价:266.00元/ 盒

  

上一篇:保肝片对病毒性肝炎无实质疗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