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院招募乙肝大三阳患者免费治疗

南方医院招募乙肝患者 免费提供抗病毒药物

  南都讯 记者王道斌 实习生高琪佩 通讯员易明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肝病中心正在开展治疗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的多中心临床研究,计划招募适量的大三阳患者,进行新药研发,免费为参与患者提供抗病毒药物,帮助控制乙肝。

  研究药物包括干扰素及治疗性乙肝疫苗,该药是复旦大学研究团队历时十余年开发研究的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属国家I类新药。项目负责人表示,研究计划在全国范围共纳入400余名乙肝“大三阳”患者。参加活动的患者可获得1年的免费干扰素治疗,或者半年的免费治疗性乙肝疫苗及护肝药物治疗,治疗过程中定期的相关化验检查全部免费。年龄18-65岁的乙肝大三阳患者均可在即日起开始报名参加。

  [温馨提示]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致电020-62787426咨询或前往南方医院肝病中心现场了解。联系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院肝病中心一楼随访室。联系人:尹老师,刘医生。

上一篇:亚太肝病学会广州倡议携手同心:共抗乙肝
下一篇:十个老广一个乙肝两个肥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