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患者-免费获派罗欣或恩替卡韦治疗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慢性乙肝临床实验招募患者—免费获得派罗欣或恩替卡韦治疗

(请乙肝战友仔细阅读以下入选条件,符合要求者方能电话报名参加实验)

  派罗欣是一种新型抗病毒治疗药物,其通用名叫聚乙二醇干扰素α-2a注射液。它是聚乙二醇(pEG)与重组干扰素α-2a结合形成的长效干扰素,派罗欣相较以往干扰素治疗,在免疫调节及HBeAg血清转换等优势基础上,其疗程更短,复发率低,不诱导病毒变异。尤其对于年轻患者及慢性乙型肝炎携带者初次发病,以及某些希望较短疗程治疗的患者(如学生、生育期妇女),更应视其为干扰素类药物治疗的强指征。2005年2月获欧盟批准治疗慢性乙型肝炎,2005年5月10日,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派罗欣用于治疗慢性乙型肝炎。2005年5月16日,派罗欣获美国FDA批准用于慢性乙肝适应症的治疗。至今,派罗欣已在80多个国家使用。

  本项目是一个随机的开放性实验,招募接受过恩替卡韦治疗的HBeAg阳性的慢性乙肝患者,进行派罗欣联合恩替卡韦使用、HBeAg血清学转阴的研究。本项目截止于2010年年底。

  在各研究中心,有关医师会向患者详细介绍该研究,在获得知情同意后可进入相关研究步骤。经过筛查符合入组条件者,研究药物将免费提供。

项目介绍:

派罗欣联合恩替卡韦治疗HBeAg阳性的慢性乙肝乙肝患者

招募患者:

1、HBsAg阳性、HBeAg阳性、抗HBe阴性至少6个月,抗HBs阴性
2、代偿的肝脏疾病
3、年龄18~65周岁,男女不限(包含18和65岁)
4、使用恩替卡韦治疗1年-3年(范围:9-36个月)
5、血清HBV DNA≤1000 copies/ml
6、HBeAg定量<100PEIU/ml
7、ALT>2倍正常值上限(ULN),但<10 ULN
8、第一次用药前24小时内,尿或血清妊娠试验阴性(对于育龄妇女)
9、肝脏活检证实没有肝硬化(可选)
10、愿意接受治疗并签署知情同意

免除的费用:

每个入选患者的疗程48周,可免费获得:

派罗欣180 μg,1次/周
恩替卡韦0.5mg,1次/日

招募期限:即日起招满为止。

报名电话:4006303390

附项目国内研究者:

研究中心

地址

主要研究者

武汉同济医院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095号

韩梅芳

四川华西医院

成都市外南国学巷37号

周巧灵

西安唐都医院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王伟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福建省福州市茶中路20号

朱月永

广州南方医院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路1838号

周福元

广州南方医院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路1838号

秦劲锋

湖南湘雅医院

湖南长沙市湘雅路87号

徐旭雯

免责声明:试药研究由上述招募单位负责,研究中发生的一切责任和义务与本站无关。
上一篇:盘点2010年肝健康十大新闻事件
下一篇:展现中国防控乙肝历程记录片<阻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