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何鲁丽副委员长的信有回音

  本站消息:网友mingbuping给何鲁丽副委员长的一封信已有回音,取得一定进展。现征求各位乙肝病友意见建议,以转交蔡医生做发言参考。这是一次反映大家呼声、维护广大乙肝携带者和患者权益的良好机会,欢迎各位战友踊跃参与。发言可在本文后面发表评论留言或到肝胆相照论坛留言。

  附:mingbuping来信内容

  好消息,我给何鲁丽副委员长的信有回音了

我前段时间给何鲁丽委员长的信已经过她的亲笔签阅,并批示给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要求他们认真讨论对乙肝携带者的关爱问题。

基金会邀请了北京地坛医院的蔡皓东医生1.24日去参加一个讨论会(上述消息就是他给我的信中谈到的),她准备就以下问题进行发言:

1、关于单位体检的问题,应该先录取,后体检。
2、关于婚前检查的问题,赞成婚前体检自愿选择,但又觉得对肝炎和其他传染病、遗传病的预防不利。
3、关于学生上学问题,学生普遍种疫苗,根本不用体检。
4、关于治疗问题。
5、关于治疗乙肝药物的广告问题。
6、肝炎病人的医疗保险问题、社会保险问题,有些保险公司不给肝炎病人入保险。

另外蔡医生想征求我们的意见,我想大家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提出。

注:征求广大乙肝病友意见建议已经结束。

上一篇:CCTV《新闻调查》征集遭遇不平等待遇新闻线索及出镜人
下一篇:把你的遭遇告诉她——关于就业歧视问题的报道急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