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携带者分为几种?

乙肝病毒携带者分为几种?通常我们都知道乙肝病毒携带者是针对乙肝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也就是说比较安全的,其实乙肝病毒携带者也是分为几种的,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分为几种?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健康的乙肝病毒带着者:部分人为健康的乙肝病毒带着者,经屡次重复化验肝功能均属正常,无任何症状体征,乃至作肝活检时亦未见病理危害,肝安排结构完好。

    2、乙肝表面抗原带着者:乙肝病毒带着者曾感染过乙肝病毒或许有过肝炎的藏匿性肝炎,因其临床症状和肝脏危害细微且很快康复,仅表现为病后的乙肝表面抗原带着状况。

    3、缓慢拖延性肝炎、缓慢活动性肝炎患者:别的部分乙肝病毒带着者,经肝活检病理确诊为缓慢拖延性肝炎、缓慢活动性肝炎,假设经证明肝脏有病理危害后,应进行标准的办法和办法进行科学合理的医治。

    以上就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分为几种的科普文章,乙肝抗病毒医治,首要需求满意屡次肝功能反常,无论是轻度反常或许是高出正常值的两倍。那么,乙肝病毒带着者肝功能始终是正常的,所以,找不到需求抗病毒医治的根据。所以,无论是病毒含量高的乙肝病毒带着者,仍是病毒含量高的乙肝病毒带着者,抑或是直系亲属有恶性肿瘤史的乙肝病毒带着者,均是不需求抗病毒医治的。

上一篇:慢性乙肝程度分级
下一篇:家里有乙肝患者怎样预防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