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肝后复出:45秒掌声献给乔布斯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是战士就应该重上战场。9月9日,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自去年患病以来首次公开露面,参加了该公司在旧金山举办的MediaEvent媒体大会。乔布斯发表重要演讲,苹果公司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产品并升级一些现有产品。

在9日苹果公司的活动中,乔布斯一露面,会场全体人员起立鼓掌,时间长达45秒。乔布斯表示,“我想感谢苹果团队的每个人给予的衷心支持”,“我站起来了,回到了苹果,热爱在这里的每一天”。

乔布斯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去年10月,当时他公布了一组新的Macintosh电脑,其中包括超薄的MacBook Air。今年上半年,他由于健康原因一直休假,并接受了肝移植。他患病期间,由苹果的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主持大局,上一次苹果的重要媒体活动就是由库克发表的演说。

乔布斯谈论了5个月前接受手术的情况,他说:“现在我有了一个20多岁人的肝脏。他死于一场车祸,并慷慨地捐出了自己的器官。如果不是这种慷慨的行为,我现在已不能站在这里。”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在9日的活动中,苹果公司还公布了一个新的iPod系列,包括新的带有数码摄像机的Nano,并大幅削减了音乐播放器的价格。 iPod Nano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升级,这个MP3播放器被加装了一个摄像机、调频收音机、录音机和计步器。新的产品将有九种颜色,包括8GB和16GB两种版本,零售价为149美元和170美元。

iPod Touch将包括8GB,32GB和64GB三种规格,价格分别是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其中两个高端版本将比过去快50%。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苹果还将保留了iPod经典,将容量从120GB增加至160GB。 iPod shuffle将包括五种颜色,并将配有一个转换器,以适应不同的耳机,其中2GB产品的价格将降至59美元,4GB产品的价格将降至79美元。

苹果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售出3000万个iPhone和2000万个iPod Touch,市场占有率为73.8%。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乔布斯还介绍了两款新产品,包括iTunes 9和iPhone OS 3.1。iTunes 9 现在就可以从网上下载,将呈现出新的外观,以及一些新的功能,包括“LP”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使用者可以下载歌词以及与乐队和歌曲有关的信息。使用者还可以把文件从一台电脑转移到其它五台电脑上,直接在Facebook上贴出有关歌曲和专辑的信息,另有一个新的名为“Genius Mixes”的功能可以自动建立最多12个音乐播放名单。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苹果的音乐商店目前已经有85亿次下载记录,有一亿名顾客拥有帐户,新的iTune商店的使用将更加简单,布局更整洁,图像显示更大。对于使用iPhone和iPod Touch的用户,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OS 3.1,使用者可以下载手机铃声,每次1.29美元。这些铃声都是预先制作好的,不像是iTunes的用户可以自己制作铃声。苹果推出了3万种铃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许多人曾经希望苹果能够与甲克虫(The Beatles)达成协议,把该乐队的音乐也放到iTunes上面,但是苹果没有发表有关这一内容的通告。

在此之前,苹果将推平板电脑的传闻近来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分析人士认为,这款产品几乎无所不能,可以播放音乐和电影,玩游戏,上网冲浪,还能当作网络电话和电子书阅读器使用。对于极客而言,苹果新品或许是一种终极体验。但在这次媒体大会上,这款传说中的万能产品并未露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上一篇:中国成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国:技术近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篇:继母捐肝半个救16岁患病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