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患严重肝硬化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近日,宋小宝在《食在囧途》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希望能够休养身体,多沉淀和积累。据悉,宋小宝2016年共参加20余档节目,工作强度相当之高!

  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但即使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宋小宝依旧咬牙坚持,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他还是由于体力不支缺席媒体群访,然而,宋小宝身体“亮红灯”已并非首次。早前他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就曾因突发状况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治疗。

  

  原来有知情人士爆料,宋小宝其实患上了严重肝硬化,如再严重就是肝癌,这几年一直深受病魔困扰。

  这其实是一种很严重的身体疾病,肝硬化是因为组织结构紊乱而导致的肝功能障碍,目前的医学手段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而且这一疾病正趋于年轻化,早发现早预防已刻不容缓。

  宋小宝,1981年出生于吉林通化,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想不到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的宋小宝,如今竟然得了这样的病,特别可惜。

  赵本山的一句话残酷而现实

  宋小宝透露,师父赵本山也曾劝他减少工作注意身体,有钱没健康一切都白忙,但他以为自己年轻,还顶得住,顶不住的时候才觉得师父讲得有道理。

  人生短暂,假设你多一点的健康观念,假设你能听得进一点身边朋友的提醒与关心,疾病也许就会离你远去。没病也要体检,不渴也要喝水,再烦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让人,有权也要低调,不疲劳也要休息,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锻炼。

  一件衣服值1000元,小票能证明。

  一辆小车值30万,发票能证明。

  一栋房子值500万,房产证能证明。

  一个人到底值多少钱,唯有保单可以证明。

  所以请不要拿计算器计算您花在健康上的钱。

上一篇:「快速一览」肝硬化的治疗
下一篇:26岁小伙查出肝硬化:防肝硬化该注意啥?